当前位置:首页 > 综合 > 综合资讯 > 正文

Twitter改进了消息传递 准备好了语音和视频通话支持

发布时间:2023-05-11 19:54:12 编辑: 来源:

导读 Twitter上的消息传递正在变得更好。该公司已宣布改进的DM回复和更多的表情符号反应。它还准备增加语音和视频通话支持以及加密消息。根据Twi

Twitter上的消息传递正在变得更好。该公司已宣布改进的DM回复和更多的表情符号反应。它还准备增加语音和视频通话支持以及加密消息。

根据Twitter支持部门最近的一条推文,您现在可以回复对话中的任何消息。与WhatsApp和Telegram等消息传递应用程序类似,您可以选择一条消息并发送特定于该消息的回复。Twitter目前没有这种能力。您不能将回复标记为对在 DM 中收到的任何特定邮件的回复。该公司表示,这一变化使“对话更顺畅、更直观”。

在这一点上,Twitter DM现在也支持更多的表情符号反应。“我们还为DM添加了一个新的表情符号选择器,允许您使用比以往更广泛的表情符号对消息做出反应,”Twitter支持说。在另一条推文中,埃隆·马斯克补充说,你可以使用任何表情符号反应。目前,您可以从七个表情符号中进行选择来对消息做出反应,包括哈哈、哇、哭、爱、火、竖起大拇指和竖起大拇指。

由于这些功能是 Twitter 的新功能,因此它们可能并不总是完美运行。此外,可用性似乎仅限于移动应用程序。但该公司保证,它已经在努力改进新功能。它将很快改进对媒体消息的回复的呈现。此外,这家社交网络巨头还准备将这些功能引入Twitter的网络版本。

Twitter将增加语音和视频通话支持

虽然Twitter支持没有分享其他任何东西,但埃隆马斯克的上述推文包含了更多信息。首先,他宣布Twitter最终将开始加密消息。“加密DMs V1.0的发布应该在明天进行。这将迅速变得复杂。酸性测试是,即使有枪指着我的头,我也看不到你的DM,“他在周二晚上说。

此外,马斯克透露了Twitter增加语音和视频通话支持的计划。Twitter首席执行官表示,您将能够使用您的句柄呼叫平台上的任何人。您无需分享您的电话号码或知道其他人的电话号码。这种能力“即将推出”,但我们没有时间表。但等待的时间不应该太长。埃隆·马斯克(Elon Musk)一直希望加密Twitter DMS,并支持语音和视频通话。他过去曾多次谈到这些功能。他的最新声明表明,等待几乎已经结束。留下来找出答案。


免责声明:本文由用户上传,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!

上一篇:谷歌使用人工智能制造免提游戏鼠标

下一篇:如何禁用抖音通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