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 > 综合 > 综合资讯 > 正文

Facebook Messenger在Meta的最新战略举措中告别Apple Watch

发布时间:2023-05-12 17:05:36 编辑: 来源:

导读 令人惊讶的是,Facebook的母公司Meta决定从Apple Watch中撤出Facebook Messenger应用程序。这一决定让 Apple Watch 用户感到失望,因

令人惊讶的是,Facebook的母公司Meta决定从Apple Watch中撤出Facebook Messenger应用程序。这一决定让 Apple Watch 用户感到失望,因为从 1 月 <> 日开始,他们将不再能够通过该应用程序发送或接收消息。该公告是通过Apple Watch Messenger应用程序上的谨慎通知发布的,让许多用户措手不及。虽然 Meta 已经证实了这一消息,但他们尚未发布公开声明,解释这一决定背后的理由。

Meta 可能希望通过 Messenger 应用实现广告收入最大化

对于已经习惯了手腕上Facebook Messenger便利的Apple Watch用户来说,这一变化是一个重大打击。到目前为止,他们可以毫不费力地发送和接收消息,而无需伸手去拿iPhone。该集成还允许用户直接从他们的Apple Watch发布帖子和上传照片,从而节省时间并增强用户体验。然而,正如一位Redditor恰当地指出的那样,这种无缝集成意味着用户不需要经常打开应用程序,从而减少了Messenger订阅者的广告曝光率。

关于 Meta 决定背后的动机的猜测围绕着财务考虑。从Apple Watch中删除Messenger应用程序的可能原因可能与该公司最大化广告收入的愿望有关。通过取消 Apple Watch 应用,Meta 可确保用户在 iOS Facebook Messenger 应用上花费更多时间,从而增加广告展示次数。这一战略举措与 Meta 从广告中获得更高收入的目标一致。

虽然Apple Watch用户可能会感到失望,但他们并非完全无助。Facebook发言人强调,通过Facebook Messenger发送的消息仍然可以通过iPhone应用程序,桌面或网站访问。用户将在他们的Apple Watch上收到通知,使他们能够随时了解传入的消息。虽然它可能无法提供相同程度的便利,但这些替代选项可确保用户仍然可以与其 Messenger 联系人互动。

虽然此举背后的确切原因仍未披露,但猜测指向财务考虑和最大化广告收入的目标。Apple Watch用户虽然感到失望,但仍然可以通过其他方式访问Facebook Messenger,确保他们可以与联系人保持联系。


免责声明:本文由用户上传,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!

上一篇:nokia字体(nokia6303c)

下一篇:三星Galaxy M34 5G和F34 5G出现在印度标准局 可能很快推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