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 > 综合 > 要闻 > 正文

这些新规,明起实施! 到底什么情况嘞

发布时间:2024-02-29 21:00:29 编辑: 来源:

导读 修订后的《快递市场管理办法》3月1日起施行交通运输部公布新修订的《快递市场管理办法》,自2024年3月1日起施行。修订后《办法》重点在加强...

修订后的《快递市场管理办法》3月1日起施行交通运输部公布新修订的《快递市场管理办法》,自2024年3月1日起施行。修订后《办法》重点在加强快递服务行为规制、强化市场秩序管理要求、严格快递运单及码号管理规定等七个方面作出调整。其中规定,保障快件安全,防止快件丢失、损毁、内件短少,不得抛扔、踩踏快件;未经用户同意,不得代为确认收到快件,不得擅自将快件投递到智能快件箱、快递服务站等快递末端服务设施等。

免责声明:本文由用户上传,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!

上一篇:最高补贴1.5万!在深圳这些区购车还有补贴→ 到底什么情况嘞

下一篇:最后一页